unspeakable

第一天

[REVOLVER!]

[被敵人逃掉了啊]

[這就當是慰問品吧]

[活下來吧,在這場戰鬥中]

第三天

[地之伊格尼斯被SOL反編譯了]

[?]

[厄斯他?]

[麻,你們也多加小心點吧]

第五天

[...嗚....小遊作不要讓我跟這個壞蛋獨處啦!!!]

[哼,我已經說過我們現在是友軍了,我不會反悔的,除非...]

[..嗚嗚哇嗚!!] (縮)

[....Revolver]

[安靜點吧Playmaker,做好你的事,上次我可是吃了焦掉的熱狗啊,難怪你看店的時候都沒甚麼客人]

[.....唔] (認真)

[你這傢伙!小遊作可是在幫你做熱狗欸!你還這麼囂張!我都吃不到啊啊啊啊]

(瞪)  

[嗚...](縮)

第七天

[...這就是伊格尼斯算法了]

[喔喔喔!!厄斯在逐漸恢復了!!!]

[...] (專注寫代碼)

第十天

[說了多少次不要吃熱狗紙!]

[...唔]

[哈哈!小遊作你也有今天!]

第十二天

[哇啊~這個視野比上次還要好欸!好美啊!]

[啊...]

第??天  -隔天

[我們....是朋友了嗎?]

[不]

(失落)

[是伴侶關係]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