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eakable

79集衍生腦洞

"Revolver大人,這個空間就要塌陷了,我們還是盡快登出吧?"


"哼,該說不愧是伊格尼斯嗎,就算平手了,也還是想把我們喪在這個啊,走..."


"等等!Lighting把草雉哥的弟弟還給我!"Revolver看著遊作朝Lighting跑去,不管四周坍塌的空間,著急的奔去想要攔住對方。


"嘖!你很煩啊Playmaker!"Lighting煩不勝煩說著就送了一道閃電過去。


"...什?"


"那個笨蛋!"驚訝於Playmaker就這麼莽撞的衝過去,Revolver這才反應過來啟動著自己的瞬移程序"該死!來不及了!"


"Playmaker!"面對帶著破壞程序的閃電,來不及阻止的同伴們只能看著Playmaker被逐漸吞噬。


"呵呵...Playmaker你就在這坍塌的空間中當第一個犧牲.....甚麼?"


不敢置性的看著前方煙霧消散後,Playmaker完好無損的站在那,而在他的半徑1公尺內,出現了帶著四個圈圖案的保護罩保護著Playmaker。


"那個標誌,你居然跟Revolver聯手了?!"


"伊格尼斯!"


天空降下無數支黑色長矛對準著Lighting,隨後Revolver就出現在遊作面前,帶著保護的姿態遮住Lighting過於凶惡的目光。


"可惡!情況不力,只能先離開了"憤恨的看著Revolver,Lighting帶著草雉仁離開了。


"Playmaker你沒事嗎?"說著同伴們就著急的把遊作圍了起來


"...不...我沒事..."面對著同伴,遊作明顯注意力不在這,只是表情猶豫的看著Revolver。


Revolver回過頭,表情可以說是遊作從來沒有見過的兇惡


遊作看著對方緩慢走過來,甚至把隔著兩人之間的SoulBurner直接推開,憤怒的扯著自己的領子破口大罵。


"你這傢伙!要不是有我的保護程序,你知道你已經死了嗎?現在Lighting已經知道了你受我的保護,他會把攻擊轉向你!你的團隊沒有漢諾強大,在這場戰爭中你的空隙是最好找的,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行為有多危險!"


遊作顯然已經傻住了。


"喂喂!雖然Playmaker是莽撞了點,可是也不用這麼兇啊,還有!你是誰啊!?!?"Blue Maiden想幫Playmaker說話。


"嘛嘛...算了啦..."SoulBurner扯著Blue Maiden的手臂,帶著Ghost Girl遠離戰火。




"...我...我只是想幫助草雉哥...把他的弟弟帶回..."


"夠了!"


"從現在開始你得跟我一起行動,還有你需要學會完整的伊格尼斯算法自保才行!"


"....什麼?"


沒有理會遊作不敢置性的目光,Revolver從最初的憤怒,轉變為失去遊作的後怕,雖然表情看不出來,但腦內瘋狂運轉著計畫123


"....不行!你現在就給我登出!離電腦遠點,他們有可能也會強制你登入,在外面給我安靜坐著等我過來知道嗎!"說著直接扯著遊作的決鬥盤按下登出鍵。


"???"




天才黑客*2 get


漢諾專屬熱狗車 get  


(不是




番外 關於更新資訊


"嘛嘛...算了啦..."SoulBurner扯著Blue Maiden的手臂,帶著Ghost Girl遠離戰火。


"等、等等??你要拉我去哪?你就任他這樣對Playmaker嗎?"


"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Playmaker這種表情啊....他有這麼弱勢的時候嗎?對方究竟是何方神聖呢?SoulBurner你是知道的吧?"


"那個是Revolver啦"


"???那不是很不妙嗎???""Revolver不是敵人嗎?為甚麼要救Playmaker?""他們關西怎麼好像不一樣了??"


"啊!那個啊...妳們是知道Playmaker除了想要向漢諾復仇之外還想救出當時給予他勇氣的朋友的吧?"


"是啊...欸!!等、等等?你的意思是??"


"沒錯,事情是這樣的...."幫著大家補番中。




"他們的關系居然這麼複雜嗎..."GG思索著。


"那這樣可以讓Revolver加入我們不是嗎?"BM高興的說著。


"不...我想他是不會這樣做的..."


"...不過...Revolver既然有保護程序,為什麼當初找Blood Shepherd不給他呢?只是口頭警告有連接魔法...."


"....Revolver不是這種角色吧?"


"可是他既然給了Playmaker...SoulBurner你也有嗎?既然你也是當初事件的...?"


"不,我可沒有啊...我的還是Playmaker給的..."


"...看來只有Playmaker是特別的嗎...."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