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eakable

79衍生腦洞2

---登入室---

遊作疲憊的倚著牆,思考著剛剛Revolver剛剛說的話,回憶著他當時的表情和眼神,表面上雖然暴怒著,但是給遊作感覺他想說的不只是這些,裡面有著某種...他看不明白的情緒。

"吶吶,小遊作,我從沒看那個Revolver這麼生氣的樣子欸.....你真的要跟他一起行動嗎...他可是要消滅我們、消滅電子宙欸"Ai擔憂的說著。

"我不知道...總之。我們先出去吧"

"遊作!你沒事嗎?"草雉看到遊作走出來後擔心的問。

"遊作我看到你登出就跟著走了,Revolver沒有為難你吧?"

"他叫我在外面等著,他要過來。"

"蛤?他過來要做甚麼?"

"...我也不清楚..."

"那我們還是先休息一下吧,不過啊,遊作,你剛剛真的是太莽撞了,要不是有保護程序在...我不希望你也像仁一樣..."草雉帶著責備,擔憂的勸說著。

"我知道了,我下次會注意的。"

"總之,沒事就好啦!哇阿,我終於可以看到Revolver本人了嗎!,好期待啊!你說是吧?不靈夢?"

"恩...漢諾的首領嗎?的確很好奇啊"

在等待期間,就這樣在這和平的交流中流逝,漸漸的太陽緩慢升起,在遠處,一個人影正快速的奔過來。

"啊!來了來了!咦?他該不會一邊跑一邊再寫程序吧?"Ai看著前方在決鬥盤投影的屏幕上輸入著甚麼的Revolver說。

"草雉先生請允許我使用你們的電腦設備"微微喘著氣的鴻上了見這麼說。

"喔、喔,沒問題。進來吧。"說著便把鴻上了見帶進去。

"Revolver,我"

"閉嘴!這裡輪不到你說話!"

難得帶著包的鴻上了見顯然不想跟游作說話,只是把一些硬碟拿出來。

"你..你這是?"看著尷尬的氣氛,草雉試圖找話題。

"...哇啊...Revolver好可怕..."尊小聲的跟不靈夢交談著。

"我需要更新你們設備,以防Lighting的襲擊。"

"這、這是?你要給我們漢諾的全網監視器使用權?"

"還有這個。"鴻上了見拿出一張磁碟卡"這是我剛剛寫的,是防止強制登入的補丁。"

雖然鴻上了見一直盯著螢幕,但遊作知道這是對著他說的。

"恩...知道了。"說著就直接插入了決鬥盤。

"行了"鴻上了見起身對著草雉說"我必須帶Playmaker走。"

"呃??啥?"

"我需要把伊格尼斯算法交給他。"

"可、可是,我也可以..."草雉試圖說服。

"伊格尼斯算法是我父親的畢生心血,我不會讓他外流,這次只是個特例而已。"說完不等草雉有反應的時間,直接抓個遊作的手腕就走。

"草雉哥,讓他把遊作帶走真的沒問題嗎?"尊很是擔憂

"嘛...Revolver是不會傷害遊作的,只要確定這點就好了。"看著走遠的兩人,草雉這麼說。

"對了,尊,太陽都已經升起了,你也該回家休息了吧"

"啊是啊,那下次再見了。"

"...Revolver.."遊作猶豫的看著了見,決鬥盤裡的Ai已經嚇到縮起來不知道去哪了,獨留遊作一個人面對暴怒的對方。

"...Revo、呃..痛、手..."

了見愣了一下,放鬆著手的力道,但還是保持著對方掙脫不開的力氣。

"....."遊作靜靜的看著了見,突然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嗯...這是..?感受到了見的手在微微發抖,慢慢的思緒清晰了起來。

"...Re、"

"閉嘴!你知道你剛剛幹了什麼嗎?你差點就死了!"了見生氣的回過頭說著。

"你、你幹什麼?!"看著遊作什麼都不說就直接撲過來,了見驚訝的接住了他。

"我還活著,我還活著啊!...了見。"

"....什、"了見吃驚了一下,隨後眼神暗了下來,緊緊的把遊作抱住。

"...我以為...我要失去你了..."

"...我沒有這麼脆弱。"遊作悶悶的說。

"哼,就算你的實力在我之上,你面對那些陰謀也有如小孩子一樣脆弱不堪"

"...唔"

"好了,我們走吧。"稍微調侃一下,了見語氣輕柔的說著主動牽起遊作的手。

"恩!"

---海景房---

".....基本的理論就是這、嗯?"感受到肩膀的重量,了見撇過頭,看見眼下泛著烏黑的遊作沉沉的睡著。

"哼,也是...熬了一天又發生了這些事,會累也是當然的。"了見眼神溫柔的看向遊作。

輕輕的把遊作抱起來,放到自己的床上,坐在床邊,默默的看著對方。

"我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的,遊作。"理了理遮住眼睛的瀏海,牽起遊作的手,輕輕的吻了一下。

走回電腦桌邊,看向遊作的決鬥盤"暗之伊格尼斯。"

四周安靜了2秒,隨著了見眼神越來越冰冷,氣溫彷彿也下降了幾度。

"...在、在!"Ai懨懨的露出半顆腦袋,手扒著決鬥盤邊緣。

"我知道你沒什麼用,不過好歹也是個伊格尼斯,普通的數據集合也做得到吧?....Ai。"

"這點小事我當然、...你、你叫我什麼?"Ai吃驚了一下。

"不要誤會了,雖然你是伊格尼斯,但我目前首要摧毀的只有光和風之伊格尼斯而已。"

Ai默默的看著對方,彷彿明白了甚麼。

而在床上沉沉睡著的遊作彷彿做了甚麼好夢般,微微笑了一下。


番外  Aqua與Revolver

在第一次全體合作中

"你就是Revolver了吧?"

"水之伊格尼斯嗎。"

"我想謝謝你,謝謝你救了美優。"

"欸、Aqua你再說什麼?怎麼回事啊?"BM

"如果不是漢諾提早發現,美優可能就要步上Windy的原型的後塵了...而且,我在尋找美優的過程中,還發現了有人在幫美優處理醫院手續,還附了醫藥費。"

"真的嗎?"

"哼,這只是我們該做的,畢竟是由於我們的錯誤導致了這起事件。"Revolver的眼神暗了暗。

"欸~沒想到Revolver還是這種人啊...這種人居然是啟動了漢諾塔的人...真是不敢相信。"GG看著遠處Revolver和Playmaker交談著。

"我從來沒有過Playmaker有這種表情過啊...."

"而且Playmaker給人感覺都經鬆了不少,沒有在跟之前一樣緊繃,總是像在忍著甚麼的感覺啊!"

"啊啊...真是太好了呢!Playmaker。"

评论(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