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eakable

[了遊] 動物世界-設定

(北美灰狼)白狼了X(非洲豹)黑豹作

屬於自嗨產物,邏輯混亂,不要在乎裡面動物怎麼完全沒有地區限制,非常迪士尼,就是些片段。

------

6小孩是被盜獵者偷運到SOL做生物實驗,都是屬於凶猛肉食動物。

SOL是打著生態保育&動物行為研究實則做生物實驗和盜獵的公司。

鴻上聖是SOL從出生起就開始研究的實驗動物,所以比一般狼聰明,而了見是在母親的狼群中長大,鴻上聖雖然是狼群領袖,但實際上在SOL和狼群兩邊跑,了見有時候會偷偷跟上去,也是在這時候與遊作認識。

了見因為是實驗動物二代,所以非常聰明,懂得避開人類和監視器,在一次去SOL的遊玩中,聽到了遊作痛苦的哭聲,此後每天都會去看遊作鼓勵他,但隨著遊作越來越虛弱,一直在想辦法如何拯救他,終於在一次SOL召開記者會的時候,機會來了。

引導記者發覺SOL不為人知的黑暗真面目,在爆發真相的同時,利用人多作為掩護,釋放了6小孩,在帶領6小孩逃跑的過程中遇到了鴻上聖和其一起行動的研究人員們,在混亂中,鴻上聖幫了見擋了一槍當場死亡。

逃出後,6小孩各自分散,除了遊作,他想留下來陪了見,跟了見一起生活,了見因為父親的事變得非常憎恨人類,對於遊作,心裡其實也有點疙瘩在。

了見和遊作在狼群生活了一陣子,因為了見是首領的孩子,所以破例讓是黑豹的遊作待在狼群裡,但因為SOL對狼群的迫害加上當時因不見鴻上聖而想搶奪首領之位而躁動的狼群的原因,這裡已經不在安全了,所以了見想盡辦法想把遊作趕走。

在了見母親死後,狼群爆發了,在新狼領袖想把了見殺掉的追逐過程中,遊作抓瞎了成年狼的眼睛,但也因為在成年狼吃痛的掙扎中不慎被撞到,昏迷了。

了見趁這時後叼著遊作跑走了,但也知道在這樣下去肯定兩人都會死,所以把遊作藏到樹洞裡面自己跑掉了,遊作在期間迷糊的看到了狼群追逐著了見留下的腳印的畫面,所以他以為了見死了,從此以後都恨死狼了,在成長的過程中,只要看到狼,不管是不是在散步或是狩獵,一定拋下正事,轉過去打狼,雖然從沒打死過,不過半殘肯定有。(doge臉

這裡要說了,遊作的實力可以說跨越了種族,與體型,是個開掛的存在,整體在這座vrains地區裡面可是第一的(因為實驗),在亞成年體的時候就可以幹翻4隻比他體型要大的成年狼(三騎士+亡靈)

遊作獨自生活了1年,在一次盜獵者的陷阱中深受重傷,被草薙撿回去,草薙也是因為仁這個從小一起長大,親如兄弟般的存在被SOL綁走而憎恨著SOL的人,是獸醫世家,家裡開了動物園,在vrains地區裡經營野生動物保護處兼熱狗店...眾人表示在深山老林裡面居然存在著這種文明世界的東西表示不解,具本人說法,開熱狗店是他的夢想而給動物吃也算是圓了這個夢想了;草薙也在這裡照顧著仁和其他受到SOL迫害的動物,不過只有仁是長期住在這的,其他動物傷好了都會野放。

在草薙的照顧中,遊作也從剛開始的警惕漸漸的接受了草薙這個人類,心情好的時候甚至會主動蹭蹭舔舔,而草薙對於遊作偶爾出現的狼習性表示不解,遊作因為小時候在狼群生活,以為自己是隻狼,所以常常因為這個而搞不懂遊作在想什麼。

在試吃熱狗時,草薙OS:遊作啊!你甩尾巴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啊!!給個準吧(哭)

這個情形在與仁和尊這兩隻貓科動物的相處中逐漸恢復。

說回了見,在了見快被追上時,三騎士出現保護了他,三騎士是與鴻上聖同一批出產的實驗動物,之後了見就跟著三騎士生活,而了見憎恨著人類,想要把人類趕出vrains地區,所以常常潛入人類出沒的地方,還有SOL公司;觀察人類,甚至研究了人類的陷阱,把整個地區的陷阱位置都爛熟於心,在某次的徵查中,發現因為飢餓而奄奄一息的北極狼亡靈,知道他是6小孩之一就把他撿回去了。

了見熱衷於驅趕人類,所以從來沒有參與過狩獵,都是靠三騎士和亡靈投餵(X),終於,在知道想要趕走人類光憑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所以轉去征服其他的狼群,當然,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是瞞著三騎士的,只有亡靈有跟去(都是同齡狼嘛)

在把附近的狼群都統一了後,三騎士也發現了了見的行動,並表示這個數量不太夠,我們應該要把整個vrains地區的狼都集合起來才對!所以之後一陣子整個vrains地區的狼群都不太平。

統一了之後了見也成了整個vrains地區的狼王,而這時候他甚至都還沒成年!

而了見因為兒時的關系,也不喜歡跟陌生狼生活,所以一直都是以三騎士和亡靈一起為主的活動,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召喚族群。

幾年後,外面的人類也知道了,在vrains中,絕對不要招惹狼,他們比其他地區的狼還要團結強大,在之中率領的,是一隻非常美麗的白狼,擁有冰藍的眼眸,右肩上有個紅色的三角記號。

人們把這群狼取名為漢諾狼群。

=======

怎麼感覺光設定就好多喔,剩下其他段子有空再寫吧~~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